close
自從我開始實習之後,
我才開始懂得要珍惜我可以回家的時間。

開始會想家,也上了大學之後
剛上大學的時候,每天都在玩玩玩
一點也不想回家

在學校遇到挫折或難題了
才會開始有想回家的衝動。
我從來都不是個想回家的孩子,這我承認
不是我不愛家,是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原因為什麼要回家?
上學期的好多個週末,我總是依個人在宿舍裡度過
那時候我一點也不覺得怎樣

現在開始忙碌了,沒時間回家了
我又沒有像傅宣那樣有非回不可的決心
導致我又很久沒回去了

我想人就是這樣,不行完成某件事後,才開始想珍惜


上星期再做阿咻的生日禮物。
今年,是我跟他認識的第7年了
做了本小書給他,做著做著,眼淚卻不經意的往下掉
7年,多麼長的一段時間,有太多回憶了
所以,我是真的很珍惜跟阿咻還有小蘭班的每一個人的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當然還有孟欣 阿譚 跟容容囉


最近竟是看一些會讓自己掉淚的東西。
<別愛我>是我看過最催淚的偶像劇了
故事在說一 個只能活100天的女生選擇再最後的日子裡快樂的度過
就離家出走一個人去旅行,便遇到男主角
跟男主角一起度過許多難關後,2個人好不容易變成戀人
她卻還是被死神招喚

故事好像很拔辣,可我要說這真的很好看
男女主角還沒有在一起的時候
女主角明明只剩100天的壽命,
她卻為了男主角捨去了去香格里拉的機會(香格里拉是她覺得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
她不是她女朋友,可是為了朋友她卻選擇留下來幫他度過難關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亂感動一把的 很認真的看完了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有衝動的想打網誌
我想好好珍惜我現在的一切
每個階段 都有那麼一個讓我想珍惜的人
現在,我想珍惜跟你們的一切
因為有你們,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