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連連連
不小心連到BQ前輩們的網誌

頓時間,我覺得我自己好慚愧

我們真的很幸福了

他們很忙,還幫我們做職前訓練

我真的很狀況外,這我知道,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說

可是我自己,流程不熟,顧了快10場喜宴,為什麼做成這樣?

說老實話,我也不敢說自己是新人了

其實我也很氣自己,怎麼老是這樣,一急就覺得狀況越來越多.....

我也常問自己,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他們也是很累,比我們還累,我做的不好還會一直覺得手跟腳都好痛

魯哥說 要多替客人想 服務就會做的好  
我覺得我可能真的還不了解什麼是服務

最近只覺得很挫折,但是就像艾咪說的,也許他們對我們也很失望八
因為我們總是有地方可以被講......
我想爭氣點,貴英姐跟淑英都會檢討自己對新人是不是很兇
我怎麼可以只想自己有多累多累
多用點心 多投入 不要再造成別人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