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煩燥
不要老是有事情很多的感覺

班表滿滿滿
腳一直好不了
不知道從幾何時
開始覺得去BQ會有說不出的無力

但我喜歡

大家跟我說再見

不是因為下班了,
是因為終於有那種自己也是其中一員的感覺
只是我
實在是笨手笨腳的
思予跟筱玲的話,讓我好點了
我還是會加油的

123.5是目前的進度,距離400,還有276.5
實習,還久的勒= =

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尷尬?
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們從來沒有自然的交談過
那你跟其他人是怎樣= =
難道只是單單講話,打招呼
對我們而言是件很難的事?
算了,msn好友就msn好友吧
我想我們終究只能當msn好友,對吧?

忙碌,讓我疲累。疲累,讓我厭倦了。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