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
下了班卻有股不知名的倦怠感
意外的看到莊啾啾打給我
興高采烈的聊了一番.....


我實在是好想大家喔
上次跟你們大家聚在一起倒底是民國幾年的事?
好想跟你們在一起哈哈大笑喔
這快要是1年前的照片了= =

回來又看到采采給我的離線訊息
孟欣女孩在網智上大方透露對我的思念
你們大家是約好的嗎?
讓我整個心情盪到谷底了

思念是一種病,我真的好想大家喔
我好想回台北喔
可是我要在台中實習= =
霎那間對實習的厭惡感油然而生.......





































謝謝你,網友,你都這麼累了,還要聽我抱怨
我會振作的,你也要加油!!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又忙碌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