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咻咻的過
轉眼間我叫要變成學姊囉
希望我能抽到可愛的學妹

回想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
剛來的時候
每天都在玩玩玩
只要是想的到的晚上活動我大概全玩過了
(除了夜保之外)
剛來的時候,一直在尋找哪些才是適合自己的朋友
這一路上,跌跌撞撞,有很多回憶,也有很多淚
有過低潮,也有過快樂的時光
ANYWAY,現在我已經有自己的好捧友們囉~
雖然跟其他人沒有很熟,但餐旅女孩兒都很善良~人很好

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滿腦子想的都是他的事情
每次想放棄,都一定會有一個契機讓我放棄不了
大家都說我傻,說我笨
可我就是不願放棄,我還是想珍惜那份心情
雖然這中間很難過,也還是有很多快樂的
希望他可以快點找到幸福~

我的室友們人都超好的,
寢室裡的氣氛真的很融洽
雖然我們也會有點小爭執,
或生悶氣什麼的~但是最後還是可以和平解決
緣份讓我們變成室友~真的感謝你們的包容與照顧
大2就一起帶學妹去家聚吧
大家實習也要加油喔





上大學的第一年,離開家的第一年,有很多體驗
很多說不出的心情
好多事都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
很多低潮,我都走過了
很多笑聲,是大家給我的
大2我要來囉~這一年我要蛻變成另依個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