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BQ的人一起出去烤肉
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high
一直瘋狂的潑水 喝酒 潑水 喝酒
真的超級好笑。
也跟女孩們更熟一些囉~
雖然思予跟筱玲7月底就要走了,
但你們人真的很好喔
也感謝牟瑞納的家讓我們烤肉

看著今晚的星空,
一度想起,那個直到現在讓我無法接受的消息
曾經出現再我生命中的一個朋友
他消失了
上次見到他,好像是1年前了
記憶裡那個傻傻的 總是開朗微笑的他 不見了
一個好久沒聽到的名子 突然被提起
就要我接受你已經不見了的事實
過去的種種 一直在跑馬燈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表達

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