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跟各位寶貝們聚會囉~
整個很開心
聊了很多事情
聽到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覺得我們真的長大了呢~
我們已經要是學長姐了= =

未來,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
還沒想過自己是不是要繼續升學?
工作?走餐旅業?說老實話我真的沒想過
聽著大家以後的規劃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該在這樣混日子下去了
小Q ~我大2學姊之前也是花很長的時間在逐夢
我是不是也該想一下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快畢業的老人喔= =
大家也來想想以後的規劃吧~永遠不嫌晚的



唉呦 跟阿咻出去居然遇到謝小翰~在上班  
加油阿~希望你轉學考都能一切ok
我也要很多很多班!我也要認真的做完我的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82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